文章详情

再“注血”!继斯太尔后中国重汽又一车型移交成都王牌!

再“注血”!继斯太尔后中国重汽又一车型移交成都王牌!

卡车之家郑广昌

2020-06-12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中国重汽将旗下豪沃重卡产品移交给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公司生产经营。

而在2020年年初,中国重汽就已经将堪称“重卡教父”的斯太尔品牌交给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商用车,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后,再次对成都王牌商用车“注血”,这彰显了中国重汽强化产品竞争优势,力拓西南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再“注血”!继斯太尔后中国重汽又一车型移交成都王牌!6月9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委书记张胜与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总裁刘正涛会谈。

根据官方报道显示,会谈双方就扶持重汽集团在成都王牌公司布局豪沃重卡进行了深入交谈,刘正涛指出将豪沃重卡调整到青白江生产经营,是为了支持成都王牌公司发展。公司将从技术改造、人力资源、市场供应链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提升产能,力争用3年时间,实现每年6万辆的产能。随着公司重卡产能的逐步增加,供应商将陆续在成都布局本地化生产配套和仓储配送。

编后语:

近年来,随着国家不断出台政策支持鼓励推进西部大开发,以及西南地处国家对外战略的核心地带,已有越来越多的卡车企业将布局重心放在西南市场,这个蕴含的巨大市场潜力的宝地,将成为一下一个兵家必争之地。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