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河北卡友加油有优惠!三家央企制定错峰加油优惠方案

河北卡友加油有优惠!三家央企制定错峰加油优惠方案

卡车之家郑广昌

2020-07-01

日前,河北省生态环境厅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加油站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管控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提到,中石化河北石油公司、中石油河北销售分公司、中海油河北公司应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制定夏季每日晚8时至次日早6时期间的加油优惠鼓励政策,并向社会公告,引导公众夜间错峰加油。

河北卡友加油有优惠!三家央企制定错峰加油优惠方案

通知下发后,中国石化河北石油分公司、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中海油销售河北有限公司等三家央企,率先制定错峰加油优惠方案,自觉履行治污减排责任。以为下是三家央企的具体优惠政策:

●  中国石化河北石油分公司

在《引导客户夜间错峰加油方案》明确提出,即日起,车主在夏季晚8点至早6点时间段加油,可享受加油优惠、增值优惠等政策。

错峰时段在中石化11个城市主城区指定加油站加油,可享受加油满200元赠送10-25个不等的专用油滴优惠活动;使用中石化电子钱包一键加油的,享受站级夜间优惠2%;满足条件的客户还可赠送洗车油滴,享受免费洗车。

●  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

在《错峰加油优惠实施方案》中明确,自7月1日至9月30日,开展“夜间加油助环保•中油送您优惠券”活动,每日19:00-次日6:00,到站使用92#汽油消费满100元减3元、95#/98#汽油消费满200元减5元,赠送汽油消费满200元减15元电子券一张。

●  中海油销售河北有限公司

制定《“万券齐发,助力错峰加油”活动方案》,于6月25日至8月25日期间,在其公司下属的指定加油站,派发1万张电子券。电子券内容为汽油消费满180元减10元油品券,使用时间为每日20:00-次日6:00

编后语:

随着各地积极响应打赢蓝天保卫战,我们看到相关部门在打“攻坚战”的同时,出台的一些政策也惠及到了普通老百姓,这个双赢的局面是也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在赢得“保卫战”的同时,也赢得了民心。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