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真想现场 当初丑哭众人的特斯拉皮卡在中国预售了 1000元就能抢占名额

真想现场 当初丑哭众人的特斯拉皮卡在中国预售了 1000元就能抢占名额

卡车之家杨珮琳

2020-07-09

【卡车之家 原创】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在国内开启预定模式了,这无疑引起众多网友的浓烈兴趣。据悉,特斯拉皮卡早在发布会之前就引发过无数次轰动,有网友脑洞大开的做出特斯拉皮卡的“仿真版”闹了不少乌龙,现在特斯拉即将迎来量产高潮,相信卡友们都在翘首以盼。

真想现场 当初丑哭众人的特斯拉皮卡在中国预售了 1000元就能抢占名额

1000元预定 目前配置仅限美国规格

日前,特斯拉中国官网开放Cybertruck的预订,用户预订订金只需1000元人民币,但暂时未公布具体售价。据特斯拉官网表示,所有配置仅限美国规格,全球规格将根据需求日后制定。

中国消费者预定Cybertruck仍有三种规格可选,分别是单电机后轮驱动、双电机全轮驱动、三电机全轮驱动。售价方面,可参考美国定价。据介绍,单电机版售价为3.99万美元、续航里程范围250英里;双电机版售价为4.99万美元、续航里程范围300英里;三电机版售价为6.99万美元,续航里程范500英里。此外,选装FSD完全自动驾驶包价格为64000元。

真想现场 当初丑哭众人的特斯拉皮卡在中国预售了 1000元就能抢占名额

特斯拉官方发布的《汽车预售协议条款和条件》明确的说明了以下几点:

1、预定的1000元并不是车辆的定金,而是为了支付特斯拉在匹配订单、安排交付和其他相关环节产生的成本。

2、根据协议规定,在交付车辆之前,可以随时取消预售订单,已经支付的预付款也将全额退款。

3、在车辆正式生产前,车辆的配置方案也可以进行调整。

4、由于特斯拉还未完成Cybertruck的监管审批或投产,因此不保证车辆实际能够交付的日期。

2021年下半年或将开始量产

根据之前发布三款CyberTruck生产规划,双电机全轮驱动和三电机全轮驱动车型先进行排产,计划2021年下半年量产,而入门的单电机后轮驱动车型预计2022年开始量产。

目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正在为皮卡新工厂选址,预计Cybertruck最快2021年下半年才开始量产,交付到中国消费者手中预计2022年甚至更晚。

编后语:

国内皮卡车的销售规模并不大,根据乘联会统计的数据显示,国内去年全年皮卡车累计销量44万辆,同比下降3%。虽然特斯拉皮卡一经发布就在5天内斩获25万订单,但由于中国城市还没有彻底“解禁”皮卡,皮卡在中国车市的情形似乎并不乐观。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行业信息
  • 真想现场 当初丑哭众人的特斯拉皮卡在中国预售了 1000元就能抢占名额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