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3天千人执法!广东清远向货运行业乱象“亮剑”

3天千人执法!广东清远向货运行业乱象“亮剑”

高李敏

2020-08-11

【卡车之家 原创】为整治货运乱象,广东清远出动逾千人执法,仅3天时间查处各类违章224宗。其中超限超载车辆86辆次,货运源头企业立案6宗,非法改装车辆92辆次,维修企业立案1宗、关停1家。

7月25日-27日3天时间,广东清远市交通运输局组成暗访小组在辖区开展货运源头企业暗访整治行动,在暗访行动中,重点针对货车多项违法问题以及货运源头企业问题等,严查货车超载超限、非法改装等。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出动了一千多人,通过路面管控、不停车治超系统等手段,仅3天时间查处超限超载车辆86辆次,货运源头企业立案6宗,非法改装车辆92辆次,维修企业立案1宗、关停1家。

下一步,清远将持续开展运行业乱象整治行动,继续打击非法改装货车,并加大对黑油站非法贩油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等。

3天千人执法!广东清远向货运行业乱象“亮剑”持续8个月!广东恩平整治货运行业乱象

除了清远,目前广东东莞、恩平、韶关都在开展货运行业乱象整治行动。(相关链接:持续8个月!广东恩平整治货运行业乱象

除此之外,未吸取揭阳货运乱象的问题,广东省全省将集中整治货运乱象,且持续时间长达8个月。将重点整治以国务院督查室暗访曝光的买卖“路牌”收取保护费、货车超限超载现象严重、货车非法改装、非法贩油肆虐、执法部门包庇纵容等货运行业5大乱象问题。(详情链接:持续8个月!广东将严查这5大货运乱象

3天千人执法!广东清远向货运行业乱象“亮剑”持续8个月!广东将严查这5大货运乱象

●  编后语

目前广东全省都在展开货运乱象检查,希望整个货运链条上的利益相关者都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也希望通过此次治理,广东省的货运环境能够得到改善。(文/高李敏)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