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解放7月整车销售4.5万辆!全年销量目标已实现96%

解放7月整车销售4.5万辆!全年销量目标已实现96%

高李敏

2020-08-11

【卡车之家 原创】据中国一汽7月产销量数据显示,解放品牌7月整车销售4.5万,重中轻卡均上涨。

解放品牌生产整车近5万辆,同比增长超过160%;销售整车45000余辆,实现翻番增长。这份7月份的数据可谓是相当亮眼,也给解放全年35万辆的销售目标打下来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下半年国三淘汰、治超治限、按轴收费等多个政策方面的影响因素,综合研判下半年市场形势,解放在2020解放年中渠道沟通会表示:将全年冲刺35万辆目标,力争市场占有率达到25%。

据悉,解放上半年已经实现整车销量27.7万辆,同比增长35%;如今加上7月分的4.5万辆销量,解放已经实现33.3万辆的销量,全面目标已经完成96%。按照目前的销售形势来看,解放或许在8月成功完成全年目标。

解放7月整车销售4.5万辆!全年销量目标已实现96%销售27.7万辆! 解放年中拿下高分答卷

●  编后语

虽然几年是上半年有疫情影响,但解放反尔逆势上扬,销量全线实现飘红,这也看出解放的实力和产品的受欢迎程度,我们也希望下半年解放整车销量有新突破。(文/高李敏)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