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东风领导班子调整 东风神龙换帅 李军告别、陈彬接任

东风领导班子调整 东风神龙换帅 李军告别、陈彬接任

卡车之家杨珮琳

2020-09-02

【卡车之家 原创】9月2日上午,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对管理层进行调整。2020年9月,陈彬任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党委书记。神龙公司原执行副总经理、党委书记李军调任东风公司,另有作用。上述职务任命按有关法定程序办理。

东风领导班子调整 东风神龙换帅 李军告别、陈彬接任

据悉,此次东风神龙做出主要领导的调整,是东风公司党委经过充分研究,基于公司“十四五”规划所作出的慎重决定。东风公司将继续履行好职责,发挥好股东作用,坚定支持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发展,推动全价值链重回健康轨道。

据公开资料显示,陈彬于1998入职东风公司,迄今为止已经为东风公司效力22年。期间他曾任职研发、大制造、党群管理和企业管理等重要岗位,此次陈彬的调任,无疑为东风神龙注入了新鲜血液。

前神龙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军,是在神龙公司最为艰难时加入的。当时他面临着继续整改的东风神龙,为了带领东风神龙公司重回赛道,他一直在与时间赛跑。目前,东风神龙已经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从收益上来看,2019年第四季度好于前三季度,下半年好于上半年,2019年好于2018年,现金流同比有较大改善。

现下,李军卸任、陈彬接任,期望陈彬会带领东风神龙走向一个新的台阶。

陈彬履历

东风领导班子调整 东风神龙换帅 李军告别、陈彬接任

陈彬,男,1976年10月出生,200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工程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1998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十堰工厂厂长助理,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采购部部长,东风汽车公司团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20年9月任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党委书记。

编后语:

面对步步紧逼的改革,东风神龙在逆境中突围,期望新的领导班子会带给东风神龙一个更加辉煌的未来。(信源/东风汽车 文/杨珮琳)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