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车市速看:外观小改 国六燃气布局加速 全新欧曼GTL质享版来了

车市速看:外观小改 国六燃气布局加速 全新欧曼GTL质享版来了

车市速看

2020-11-05

【卡车之家 原创】车市速看,速看车市!欧曼GTL作为欧曼牵引车配置相对基础的产品系列,一直以较高的性价比立足入门牵引车市场。随着重卡产品推陈出新的脚步加速,欧曼GTL的驾驶室也迎来了一次小改款,也就是是本期车市速看要介绍的主角。

网传新欧曼GTL外观视频

● 外表延续一贯硬派的设计风格 质享版暗示车型定位


新款GTL

车市速看:外观小改 国六燃气布局加速 全新欧曼GTL质享版来了福康460马力带12挡! 福田欧曼GTL图解
现款GTL

其实在看到全新欧曼GTL的外观时,它总能给人一种EST的感觉,但点阵式中网的缺失又让你回到了GTL车型的外观,大灯部分由原来的的分体式变为一体式,并且取消了镀铬饰条,其余部分变动不大,整体来说这次外观方面的小改款与现款GTL还是保持了高度一致。

车市速看:外观小改 国六燃气布局加速 全新欧曼GTL质享版来了

实拍车型门板处标有“质享版”,按照欧曼GTL往常的车型定位,由质享版字眼判断,该车可能是一台主打轻量化,性价比,马力段在400-460的车型,可能有11L/13L两种发动机可选,定位入门散户市场。


● 编后语

在现款外观保持了近10年之后,欧曼GTL终于也在外观部分迎来了一次小的改款。目前来看,质享版车型在天然气、柴油机方面都已进行布局,预测在后期其散户普货市场也将继续进行深度拓展,并且进行一定的配置方面升级。(文/蔡仕琪)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行业信息
  • 车市速看:外观小改 国六燃气布局加速 全新欧曼GTL质享版来了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