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风云际会 从心出发

风云际会 从心出发

李可染

2020-12-07

风云际会,从心出发!12月3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FAC”)工程车事业部与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内动力”)在云南昆明举办了2020年交流会。

DFAC党委书记郭涛,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熊继海,云内动力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波,云内动力集团党委副书记孙灵芝,云内动力股份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洪亮等双方领导、营销技术团队参与了会议。王洪亮作为主持人代表云内动力对DFAC领导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风云际会 从心出发

在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对云内动力的企业历史、企业发展、技术研发、未来目标规划等情况进行了熟悉。据了解,DFAC工程车事业部与云内动力合作渊源颇深,自国二国三阶段起已有十几年。在2014年打造爆款车型——千钧王系列后,双方合作更加密切,深入到了工程自卸车、专用车领域,并在专用车市场形成较强竞争力,特别是近两年双方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高层交流频繁,为深度合作创造了良好环境。

风云际会 从心出发

▲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熊继海

熊继海代表DFAC工程车事业部对云内动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在近三年来的合作发展如此快速一是得益于双方最高领导的高度重视,二是云内动力营销公司工作方式的转变和创新。

熊继海介绍:十四五期间DFAC工程车事业部已有明确目标和策略,且将在首年挑战3万辆销量目标。他同时还对战略合作伙伴提出了期待,希望彼此相互信任、携手成长,用更好的资源投入使得东风福瑞卡更好地成长;彼此关注对方的核心市场和客户价值;深度合作形成资源共享;一起努力让国六专用车为客户创造出更好的体验,从而实现携手共赢、共同成长。

风云际会 从心出发我们希望能够与DFAC更深入地合作,并愿意为东风2023年的目标和2025年的目标做出我们最大的努力,力争达成全面战略合作,赢战未来!

——云内动力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波

风云际会 从心出发

祝贺云内动力在业绩上取得的好成绩,因为共同的价值观多年以来我们的合作一直十分顺利、友好,未来也将更上一层楼,谋求更多发展机会。我们未来的合作可以称之为“风云际会,从心出发”,希望DFAC和云内动力可以一直秉承对客户用心的初心,共同将这个传统延续下去。

——DFAC党委书记郭涛

在交流会上,DFAC党委书记郭涛,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熊继海,云内动力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波,云内动力股份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洪亮互赠礼物,表达精诚合作,携手共进的美好愿望。

风云际会 从心出发

风云际会 从心出发

风云际会 从心出发

交流会前,双方举行了一场乒乓球友谊赛,在竞技场上赛出风格,增进感情。

风云际会 从心出发

风云际会 从心出发

风云际会 从心出发

郭涛、熊继海及营销团队一行还走进了昆明云内动力工厂进行实地参观,孙灵芝、李云波对云内动力工厂现状、实力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风云际会 从心出发

风云际会 从心出发

注:本文为厂商投稿,目的是为给读者带来更为丰富的资源信息。卡车之家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