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多地严查货车驻车空调 37度的天可咋过?卡车情报站2025-06-13+ 关注山东多地严查货车驻车空调,37度的天可咋过?近期有卡友反映山东开始严查驻车空调,还笑称:“为了咱好,怕咱感冒了。”夏天不开空调,车内温度能飙升至四五十度,虽然车内有自带空调,但是如果晚上休息一直开着,一晚上可能就得耗费上百元。很多卡友为了省钱都加装了驻车空调,但是却被很多地方视为违规改装。这位卡友还说,万一大家被查了,千万别跟人犟,你把工作人员请到车里坐半个小时,别忘了把车门关上,柴暖打开,让他们和卡友感同身受一下。大家对此怎么看?你们所在的地方开始查驻车空调了吗?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时事热点 政策法规 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