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北京加大货车违法整治力度 设81个卡点严查“黑烟车”

北京加大货车违法整治力度 设81个卡点严查“黑烟车”

卡车之家杨珮琳

2020-10-12

【卡车之家 原创】北京交警自气象部门获悉,北京9日、10日接连出现空气重度污染现象。为了配合北京市环境污染整治,交警部门在进京路口以及重要道路上设置了81个整顿小组,将全天候对尾气排放的不达标的车辆持续进行专项整治。

北京加大货车违法整治力度 设81个卡点严查“黑烟车”

据了解,为保障市内的空气质量,北京市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对货车违法上路的现场处罚力度。根据大数据参考,交管部门将在北京市货运车辆违法高发时段和路段进行布控,重点加强高速公路、国市道进京检查站、主线收费站、六环路外围道路的执法检查。

不仅如此,北京市交管部门还将积极联合生态环境、公路治超、城管执法等部门,加大对尾气不达标机动车辆上路行驶、货车超载上路等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多部门联控,力图提升对违法货车上路行驶的管控效果。

在遇到重污染天气时,北京市交管部门还将联合天津、河北的交管部门共同部署。形成“京津冀”同步联管联控,最大限度的守护“首都蓝”。

编后语:

尾气污染一直是环保治理比较头疼的一个问题,卡友们在一定要多注意货车尾气排放问题。定期检查货车车况,以防突然变成“黑烟车”。(信源/北京交警 文/杨珮琳)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政策
  • 北京加大货车违法整治力度 设81个卡点严查“黑烟车”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