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锣响车队到达西藏卸货点!为何老板表示要签署“战略协议”?

锣响车队到达西藏卸货点!为何老板表示要签署“战略协议”?

卡车之家郑广昌

2020-12-10

【卡车之家 原创】12月9日,锣响“穿越中国线”车队到达西藏山南市卸货地,这批从广西贵港出发的板材走了三千多公里。在此过程中,车队从滇藏线进入川藏线,途经高山峡谷、冰雪路面和急弯陡坡,并成功穿越东达山垭口、天路十八弯与七十二拐等天险,可谓历经重重挑战。

锣响车队到达西藏卸货点!为何老板表示要签署“战略协议”?

风雪过后,那最后这批货物和挂车会是什么样的一个状态呢?

▎货物历经坎坷 仍完好如初

当车辆在山南宏山物流中心的卸货点揭开篷布后,第一时间震惊的不是我们,而是货物的接收方惊讶于这几车板材的完整性。

锣响车队到达西藏卸货点!为何老板表示要签署“战略协议”?三千公里运输后板材完好如初

在贵港装载时,一大拢板子之间是用砖块支撑便于装卸的,但现在间隙完全没有变化,说明重压之下的模板并没有塌下来或者形变。这几车板材在经历三千公里的各种复杂路况后,依旧保持了装车时的状态,整体并无过大的倾斜。

锣响车队到达西藏卸货点!为何老板表示要签署“战略协议”?山南市西海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马先生

负责接收货物的山南市西海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马先生表示:“有点不可思议,从业这么久第一次见到气囊车,没想到这种挂车运输我们的板材这么有优势。他们从青藏线过来的板簧挂车,货物都散了,何况你们走的更复杂的路线。”

新国标挂车 更高效更安全

锣响车队到达西藏卸货点!为何老板表示要签署“战略协议”?为客户讲解新国标挂车优势

随后驾驶员为马先生讲解这款挂车的优势,主要得益于这款锣响新国标挂车装配了抗翻空气悬架,能够有效过滤路面的颠簸,优良的减震效果让板子不会下落变形。

而且该空悬采用具有国家专利的导向臂,工字梁的结构自重更轻,并且侧向支撑效果表现出色,减少车辆在急弯中产生的扭曲和冲击,所以哪怕是频繁转弯也不会让板子来回抖动。

锣响车队到达西藏卸货点!为何老板表示要签署“战略协议”?

锣响车队到达西藏卸货点!为何老板表示要签署“战略协议”?叉车可直接对板材进行卸货作业

“从广西到这里,我们每年都会拉100多车板材,但是总会有80多车货物都是歪歪扭扭的。”马先生表示由于拉过来的模板都变成散装了,所以只能依靠人工一点点的卸货,一车模板30多吨得卸好久,并且在高原干活大伙都很累,效率也慢,并且人工卸货还很危险。

就在一个月前,一个用板簧挂车的廊坊司机在帮助打开栅栏卸货的时候,由于倾斜的货物已经堆压到栅栏上,在打开瞬间板材倾斜下来,导致该司机当场被砸造成双肺挫伤、肋骨和手腕骨折,经过协商公司赔付了二十多万的费用。马先生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

▎“还要继续用新国标挂车!”

锣响车队到达西藏卸货点!为何老板表示要签署“战略协议”?客户表示要达成“战略合作”

“这次拉过来的几车货都是整齐的,铲车司机高兴得很,卸货速度快,减少了工作量,而且还很安全。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合作,后期真的是省力不少。”马先生表示欲要和车队签订“战略协议”。

锣响车队到达西藏卸货点!为何老板表示要签署“战略协议”?物流中心的管理大叔(中)

这时,一个物流中心的管理大叔见状也过来围观,他说多年前在霍尔果斯口岸才见过这种带气囊的进口车,那时候都是外国才有这种挂车,没想到现在见着了自家国产的车,就是看着心里也挺高兴的。

锣响车队到达西藏卸货点!为何老板表示要签署“战略协议”?

而锣响团队这些在运输路上“身经百战”的司机师傅也表示,这几车货物的完好,一方面是捆扎做得好,一方面是这款新国标挂车的科技配置含量高,抗翻空悬和超级盘刹的柔度刹车配合,才能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运输效果,这也是合作的基础。

●  编后语:

锣响团队在这一趟行程下来,这款挂车给大伙的感觉就是“三安一高”:司机运输安全、客户货物安全、工人装卸安全以及运输更高效。接下来,锣响车队将重新装载货物继续行进在高原上,关于新国标挂车的故事还在继续!(文/图 郑广昌)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行业信息
  • 锣响车队到达西藏卸货点!为何老板表示要签署“战略协议”?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