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据说进口卡车比国产卡车好,为什么个体户司机不买呢?

据说进口卡车比国产卡车好,为什么个体户司机不买呢?

袁鹏

2020-03-10

说到国外的一些名牌卡车,许多人可能知道几个品牌,如沃尔沃、奔驰和斯堪尼亚。这些普通人应该都知道。此外,一些欧美品牌,如曼恩、日野和依维柯,应该被卡车司机所理解,因为他们大多数人都想开车,但许多人往往“望尘莫及”,因为他们的价格太高。

据说进口卡车比国产卡车好,为什么个体户司机不买呢?

在中国,物流公司通常是唯一选择进口卡车的公司。他们就像卡车行业的富人,就像我们生活中的一群开BBA的人。事实上,大多数人仍然驾驶大众、本田和丰田。所以他们把这些昂贵的进口汽车开到很远很远的地方,那么为什么他们宁愿花钱买两辆甚至三辆国产重型卡车来买一辆进口卡车呢?我认为给他们这样的选择主要有两点。

问题少,运输效率高

物流公司和吊索挂接运输公司基本上都有专用线路,对车辆的运输效率要求极高。每月需要数万公里是一件小事。因此,在运输车辆的正常维护和保养下,在途中一定不会有任何问题和难题,这不仅延误了时间,也延误了货物的价值。此外,大多数公司和用户仍然要求他们能够在这个高效率的月需求下驾驶4到8年。对于国产汽车来说,如此高的效率可能会导致严重的问题,并在1至2年内造成延误。只有像斯堪尼亚这样的德国血统的汽车才能接受这些“困难”的挑战。

据说进口卡车比国产卡车好,为什么个体户司机不买呢?

省油和高安全性

虽然目前许多国产汽车已经实现了轻型和省油,但很少有像从欧洲进口的那些安全和省油的汽车。以斯堪尼亚为例。与其他车辆相比,同一条100公里的路线可以节省大约4块油,一年跑35万公里可以节省14000升油,少10万元。就安全性而言,不用说,进口德国汽车确实比国产汽车更安全,而且司机通常更无忧无虑。进口汽车通常标配有详细的配置以提高安全性,如脱轨警告、碰撞警告、紧急制动等。这一系列的安全装置,加上更先进的车载电脑,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正常运输过程中的事故,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物流公司和老板对驾驶安全的担忧。

据说进口卡车比国产卡车好,为什么个体户司机不买呢?

但是为什么散户投资者不愿意购买进口卡车呢?毕竟,我以前说过很多,他们有很多好处,简直‘吊打’了国内卡车。

那是因为目前,运输市场处于稀缺状态。中国的重型卡车市场已经连续一年售出100多万辆汽车,运费指数也没有太大变化。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人在经营运输,货物也在逐年增加,但运费却没有增加。想要撤回先前商品的用户正面临更多的竞争,价格反而在下降。无论如何,轴费、免费高速运费下降等因素已经完全降低了卡车司机的收入,所以他们确实没有条件购买进口卡车。

据说进口卡车比国产卡车好,为什么个体户司机不买呢?

还有一些散户投资者,他们没有合作伙伴,整天旅行。散户投资者基本上是自己或与朋友或家人一起开车。即使你买了一辆进口车,它是安全、舒适和高效的,但你必须有人陪你拼命跑。一般人没有勇气。如果你有一辆车,你不妨试试,因为你拼命跑,提供足够的货物,在计算了买车的钱后,你肯定比别人多很多,毕竟,你跑得比别人多可以赚几千美元。

据说进口卡车比国产卡车好,为什么个体户司机不买呢?

但是编辑想谈谈这件事。尽管进口卡车舒适、安全且具有较高的经济效益,但它们所做的是国内卡车行业依赖它们并向它们学习,甚至超越它们的想法。在国内物流产能过剩发展的前提下,国产汽车也在不断进步。桑德卡、解放J7、三一英杰500等中高端车型的质量已接近进口车。

不管怎样,进口重型卡车促进了我国重型卡车技术的进步,也让卡车司机看到了什么是真正的高端卡车。它主要为物流的加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随着国内司机越来越多地接受高端重型卡车,进口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卡车之家卡家号自媒体,不代表卡车之家的观点和立场。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加入我们,用你的优质内容,为自己发声,为行业代言,成为商用车圈儿的意见领袖.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养车
  • 据说进口卡车比国产卡车好,为什么个体户司机不买呢?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