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无锡验车又出新规定 上牌周期又将延长

无锡验车又出新规定 上牌周期又将延长

卡车之家段亚丽

2020-06-02

【卡车之家 原创】为了进一步规范检车实名验证制度,提升检验机构服务群众能カ,6月2日起,无锡市机动车检验检测行业协会正式实施《关于验车实名验证的补充规定》,而对于卡友来说也就意味着上牌周期又将延长,本来一个星期能够搞定,可能要等上10天或者更久!

无锡验车又出新规定 上牌周期又将延长

详情如下:

由于5月18日起实行检车实名验证以来,部分机构对协会推行实名验证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主观上认识不足,从自身利益考虑,配合代理人甚至非法中介钻系统的空子。协会专门开会研究上述情,并报管理部门同意后决定:

1、进行系统升级,完善功能。各机构把升级后的界面信息拍照发送在协会群。对符合版本的机构,协会安排专人予以配合。没有升级的单位,不再授权登录进入系统。

2、为解决个别机构“盗刷”身份证行为,原规定“一张身份证每月允许3次”改为“每月允许1次”。

3、执行实名验证过程中机构的各种不规范行为,协会将建议管理部门纳入管理考核办法,予以惩戒。

4、各机构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落实机构的主体责任,确保实名验证制度的全面落实。

上述办法从6月2日起实施。

●  编后语:

无锡市机动车检验检测行业协会颁布该补充规定本意也是为了规范检车实名验证制度,提升检验机构服务群众能カ,但事实是又将进一步延长卡友的上牌周期,卡友们要提前根据自身条件做打算,避免车子买回来牌照下不来,进而耽误大家赚钱!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