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车市速看:550马力自动挡+豪华驾驶室 大运V9定义旗舰

车市速看:550马力自动挡+豪华驾驶室 大运V9定义旗舰

车市速看

2020-10-11

【卡车之家 原创】车市速看,速看车市!在重卡市场不断向着大马力,高配置发展的当下,各车企的旗舰产品也呈现配置越发豪华的表现。本期车市速看栏目要向卡友们介绍的是来自大运旗下的旗舰车型——大运V9。

● 熟悉的黄金动力 靠谱就是硬道理

大运旗舰V9搭载潍柴WP13发动机,输出功率为550马力,最大扭矩提升至2550N·m,最大扭矩转速延伸至950rpm,非常适应国内复杂路况行驶,当然这台WP13相信许多卡友对其也是了然于胸,这里不做赘述。

传动匹配的是法士特C16JSDQXL260T+FHB400带液缓,后桥速比2.92,直接挡配小速比的传动类型在油耗表现会有着一定的优势,当然这也是同级别车型当中配置相对高端的传动组合。

为了与其他车型形成差异化定位,大运V9的设计语言更加具有进攻性,整体X字形的前脸设计配上三条粗壮的镀铬装饰还是非常具有辨识度的,符合大运V9整体的旗舰产品定位。

车市速看:550马力自动挡+豪华驾驶室 大运V9定义旗舰大运旗舰V9,一跃进入高端重卡行列

当然,作为旗舰车型,内饰配置也显得相当重要。这台大运V9的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包括仪表盘的控制、大屏的控制、ACC自适应巡航的控制等都在这个区域。

仪表盘采用了指针+液晶组合式设计,中央的液晶屏可以显示气压、胎压、胎温等诸多信息,两侧还可以分别显示时间和温度。新车不仅采用了电子手刹,还配备了AUTOHOLD功能,停车时会自动拉上手刹,起步后自动松开。

车市速看:550马力自动挡+豪华驾驶室 大运V9定义旗舰

此外,其座椅还配备了座椅通风和座椅加热功能,能提供非常舒适的温度。并且座垫、靠背、整体角度随意自由调节,卡友驾驶起来久坐不累。甚至在副驾驶,这台车也采用了气囊座椅,家人陪同出行时也能更舒适。


● 编后语

从动力到配置,看得出来大运对这台旗舰V9车型还是投入了不少的心血。该有的配置一个不拉,已有的配置精益求精。整体上来看,这台大运V9在高端重卡市场的竞争力还是不俗。(文/蔡仕琪)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26